close



如題阿!

今天正巧和同學討論到

關於部落格人氣的問題我只有幾個好同學來幫我灌灌水而已

文大部分也算斷頭啦@@

真討厭>3<

同學們都有一大堆人推推推

灌灌灌

那何本人莞

在學校不喜歡和別人說話話

所以熟識我的人很少

所以

很少幫我灌灌

只好等國中時

再看看

人際會不會好點

醬人氣就旺旺

也有人看文文啦^^

因此

我決定

好好往包子打狗的路走-寫作

加油拉~~

拜托拜託各位大大

一定留下您們

做可愛美麗的小腳印

不管多不顯眼@@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0509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